從「怡霏」老師那裡學會的超神奇塔羅新世界

我是一位塔羅牌的愛好者。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心得,我發現學習塔羅不僅僅是硬背牌義那麼簡單,而是要學會怎麼理解對方。這可不是我自己說的,是從我心目中的塔羅師「怡霏」老師那裡學到的。

你知道嗎,我其實早就接觸過塔羅牌,那時候電視上塔羅占卜的節目盛行,我也跟風買了一副牌,但是記不住牌義,最後放棄了。但是去年,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聲音、談吐方式和解說內容完全吸引了我,讓我重新點燃了對學習塔羅的熱情。

從「怡霏」老師那裡學會的超神奇塔羅新世界

怡霏老師教我的塔羅,不同於以前的傳統方式。她強調先看生命靈數,釐清問題再來解牌,這樣才能更貼近客戶的需求。而且,她不拘泥於牌陣,也不分正逆位,這樣的解牌方式更加自然和直覺,讓我覺得學習塔羅不再是一件枯燥的事情。

最讓我驚艷的是,怡霏老師教的信念牌陣,這個超神奇的解牌方式讓我深受啟發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不僅讓我更了解自己,也幫助我找到內心的平靜和力量。這種塔羅的新理解和應用,完全改變了我對塔羅的看法,讓我更加喜歡這門神秘的藝術。

從「怡霏」老師那裡學會的超神奇塔羅新世界

如果你對塔羅牌有興趣,但對傳統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我強烈推薦你去跟怡霏老師學習。她不僅教你解牌,更教你理解對方,這樣你才能成為一位真正有同理心和諮商能力的塔羅師。不要再猶豫了,趕快加入我們,一起探索塔羅的奧秘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62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